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西安装修:卫生间智能马桶好用吗?

南通在线 2020-03-31 09:38:24 来源: 阅读:-

方便生活的电器越来越多,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犹豫要不要买智能马桶,智能马桶其实还是比较有用的,买是肯定值得买的,但是前提是你预算要充足,如果预算补充足的话,可以先在马桶旁边留一个插头,为以后购买留下伏笔。


西安装修:卫生间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值得买吗

在智能家居领域,讲真的没几个东西是好用的,噱头更大一点,很多智能产品买也用不上几次,智能马桶是少数几个好用的,没用过的时候很多人排斥智能马桶,但是你只要正确用过一次立刻就接受了,如果用的时间久了没有智能马桶你可能连厕所都不想去了。


西安装修:卫生间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的核心


西安装修:卫生间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的功能强大但是不复杂,购买的时候不要听商家的过度宣传,他的核心功能就是两个,温水冲洗和座圈加热。我们主要就是看这两个功能怎么样,其次烘干也是一个关注点,其他的功能都是没什么用处的,就是你买了智能马桶除了以上3个点,其他功能有也用不上。

马桶而已,不是电脑也不是手机,我们只要他的核心功能就可以。关注其他卖点的只会增加的预算。

买一体的还是买马桶盖


西安装修:卫生间智能马桶好用吗?


在选购的时候,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可以买一体式的智能马桶,为什么?因为一体化契合度更好一些,美观和标准也更加的合适。

当然了买智能马桶盖也是可以实现功能的,买智能马桶盖可以上预算省下一大笔,比较经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cpu排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