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国产最帅功能机亮相:269元,这种小众手机如今还有市场?

南通在线 2020-06-13 05:09:10 来源: 阅读:-

全民期待5G的时代,三防手机品牌AGM居然发布了一款2G功能机——AGM M2G,它仅支持2G网络,是一款典型的功能机。其实推出一款2G手机,说明它的用户定位就非常明确,是针对特定的用户群体推出的,比如老年群体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2019年发布的2G手机有何神奇之处。

AGM M2G采用了橡胶覆面、皮纹蚀刻的技术,拥有更好的观感和手感。电池方面,AGM亲测了数百种电芯,最终选择了爆炸可能为0的电池。非常具有特色的是,AGM M2G还耐摔(1.8米)、防水(1.5米),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三防手机。按键方面,AGM M2G按键面积为2.7cm x 1cm,约有半个指甲盖大小,完全可以做到盲打。

AGM M2G有黑金、黑银、红金三种配色可选,仅支持移动双卡双待,售价269元。支持电信、移动双卡双待的AGM M2售价为369元。关于AGM M2的详细配置,大家可以从一张图中进行了解。


国产最帅功能机亮相:269元,这种小众手机如今还有市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