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2016年销量最好的手机,苹果7第二,第一卖出6000万部

南通在线 2020-07-02 05:20:21 来源: 阅读:-

如果问2016年全年销量最好的手机是哪一部,可能有人会说iPhone 7,也有人会说是OPPOR9。不过根据IHS Markit 最新的数据来看,这两部手机都不是。

2016年销量最好的手机,苹果7第二,第一卖出6000万部

2016年全球最卖座的手机,第三是iPhone 7 Plus,销量大概在2700万部,而第二就是iPhone 7,大概卖出5200万部。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手机排在前三应该没什么意外的。虽然iPhone 7和 7Plus在升级上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但是作为苹果的年度产品,依然保持着巨大的销量。

2016年销量最好的手机,苹果7第二,第一卖出6000万部

而排在第一的就是2016年全年卖出6000万部的iPhone 6 s了,销量超过6000万部,看来即使7发布了,但是大家对6s的热度依然不减啊,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为这6000万贡献了出自己的力量呢?

2016年销量最好的手机,苹果7第二,第一卖出6000万部

而安卓手机销量最好的是三星S7dge,销量大概在2500万部。这是安卓手机最好的排名了。而国产手机只有一部OPPO A 53上榜,销量也大概在2500万左右。

上榜的手机的排名依次分别是

1、iPhone 6S

2、iPhone 7

3、iPhone 7 Plus

4、iPhone 6S Plus

5、Galaxy S7 Edge

6、Galaxy J3(2016)

7、OPPO A53

8、Galaxy J5

9、Galaxy S7

10、Galaxy J7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销量最好的是哪一部手机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