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罗永浩:五年不倒必能做好手机,酷比为何比锤子情况好这么多?

南通在线 2020-07-16 04:23:19 来源: 阅读:-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经说过:创业五年不倒闭一定能够做好手机品牌。回顾锤子的这五年,看起来并不顺利,甚至可以用“多舛”来形容:手机难产、代工厂倒闭、供应链断裂都遇到了。2017年是锤子手机的第五年,在五月份发布了坚果Pro,目前来看反响不错,但作为创业品牌来说锤子并不是能算成功,但同为创业品牌,自09年成立的国产手机厂商酷比koobee却在线下风生水起。其实仔细分析酷比相比锤子的成功之道,其中缘由并不难看出。

罗永浩:五年不倒必能做好手机,酷比为何比锤子情况好这么多?

足够优秀的产品+强大的供应链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称锤子的五年每年都在犯错,第一年就栽在供应链上,发售后用户反响很大但是生产线上却十分不给力。而酷比则不一样,酷比拥有近500人的博士、硕士研发团队和斥资5亿元打造的,全面整合研发、制造、品质管控、供应链管理等资源的东莞现代化产业基地,在生产线上做到不掉链子。并且在产品上koobee也坚持只做精品的理念,推出的产品都是超越用户的预期,好产品加上强大的供应链,这也是酷比在创业路上八年走的越来越好的原因之一。

罗永浩:五年不倒必能做好手机,酷比为何比锤子情况好这么多?

立足线下,拥有忠实的用户群体

酷比在创业之初,就看的十分长远,立足线下,不过koobee也尝试过互联网道路,但发现线上市场是以牺牲利润和创造力为代价的跑马圈地时,果断决定深耕可持续发展的线下市场,配合自建工厂严把质量关,并且通过健康的利润率维护渠道、售后和自身产品研发的有序运营,保证产品线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罗永浩:五年不倒必能做好手机,酷比为何比锤子情况好这么多?

事实证明,线下渠道是极为正确的道路,现在每家互联网公司都开始布局线下,锤子同样如此,但是相比于深耕线下的酷比来说,koobee更加熟悉消费者,更懂消费者,有着忠实的粉丝群体,在线下以最直观的体验和优秀的售后服务消费者是酷比创业8年一直坚持的,这也让酷比在线下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份额,而这些对于刚开始布局线下的锤子小米等厂商而言还有一段路要走。

酷比首款无边框双摄手机koobee H9:

罗永浩:五年不倒必能做好手机,酷比为何比锤子情况好这么多?

五年阵痛期已过,酷比未来可期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称五年不倒闭就能够将手机品牌做成功,这五年每一年都是阵痛期,每年都异常艰难,我们也都有目共睹,而酷比在当初正确的决策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中走的要比锤子顺利很多,而且酷比成立8年,对产品的把控能力也非常强,最近酷比出的H9无边框手机和酷比S11等都在同价位有着自己的亮点优势;并且酷比在线下非常活跃,有着非常多的忠实消费者,现在市场越来越冷静,线下市场也变得越来越热闹,酷比深耕线下多年的经验和售后在线下渠道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对于koobee而言,筚路蓝缕八年,这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是不容易的,但好在阵痛期已过,酷比当时坚持为用户带来看得到的线下体验和为消费者带来超出预期的好产品的做法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相信酷比未来可期,而作为消费者我们也希望酷比推出更多更好的的精品手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爱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