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南通在线 2020-07-27 06:24:50 来源: 阅读:-

科技不断进步,设备不断更新,红白机,GBA已经早已退出历史舞台,手机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东西,几乎每个人都有两部以上的手机,换下来的手机其实可以利用起来,当做游戏掌机来玩。重温经典红白机游戏

FC时代的经典游戏太多太多,很多人都能说出很多经典的名字,比如:魂斗罗,超级玛丽,俄罗斯方块,赤色要撒,沙罗曼蛇。今天要说的就是其中一款三国游戏,霸王の大陆,这算是策略三国类游戏的开山鼻祖了吧。曾经怕存档丢失,不敢关掉电视和游戏的事情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干过??趁家长不在家,偷偷地玩,家长快回来了,赶紧关电视,想办法让电视凉下来,擦掉屏幕的静电,谁敢过?评论留个1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是否是儿时的记忆呢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单挑一下,看谁厉害

为什么这款游戏让我们痴迷呢?

  • 人物表情。这真是顶尖的设计,目前除了魔兽争霸、盟军敢死队系列人物脸会动,但也没有如此丰富的喜怒哀乐。即使是PS复刻版的霸王大陆也没有完全做到喜怒哀乐齐全。PC的三国志13似乎意识到表情不变的尴尬,但只是一个人设计多种头像,并不是表情变化。
  • 武将单挑过程中可以对话,可以激怒,可以劝降。这是号称单挑巅峰的三国志11里也没有体现。排兵布阵,并且武将可以直接杀兵,这是我最喜欢的。即使部队只有武将1人,可以有一骑当千的感觉,吕布一人可以杀光张松整支部队,自己不损1滴血(穿甲胄)。这在PC的历代三国志都没能体现,武将无法直接杀兵,士兵减为0武将就消失。三国群英传倒是模仿了这一设定,但战场乱成一锅粥,完全没有可控感。
  • .武将的体力影响战场攻击力,逼真!真实还原了“力尽被擒”的场面。
    兵种分为平军、水军、山军。在劣势地形上打仗很吃亏。这一设定真是奇妙,反观三国志11、三国志13等等,呵呵。
  • 攻城战。细化到每个士兵的行动,亲眼目睹攻城的艰难。

随着技术的发展,红白机卡带早已被放入历史舞台,手机游戏成为了当今主流,但是高手在民间,当年的经典游戏被复刻到手机,哈哈,这次再也不用担心上厕所没有玩的了。下面来看看效果如何吧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重温红白机时代经典之(一),三国霸王大陆手机版

怎么样,是否干到满满的儿时回忆?

想开启儿时三国之旅的朋友请点关注,私信 三国志2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怀旧,经典仙剑奇侠传手机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诺基亚103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