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Xperia Z4领衔,索尼四款新设备曝光

南通在线 2020-07-23 08:32:45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Xperia Z4领衔,索尼四款新设备曝光

周二网上传出了关于索尼Xperia Z4、Xperia Z4 Ultra、Xperia Z4 Compact和Xperia Z4 Tablet的消息。其中Xperia Z4会是新一代旗舰手机,消息称这款手机会采用Qi无线充电。

Xperia Z4领衔,索尼四款新设备曝光

此外这款手机据称还会具备IP68防水认证,手机可置于水下4.9英尺,长达30分钟,其他会使用的配置包括:高通810处理器、4GB RAM和32GB机身存储。

索尼Xperia Z4 Ultra预计会采用6.4英尺1440 x 2560 QHD显示屏;索尼Xperia Z4 compact则会继续使用4.6英尺显示屏,不过分辨率会提升至1080 x 1920。

至于索尼Xperia Z4 Tablet,消息称这款平板会与Xperia Z4一同推出。该平板据称会使用10.1英寸显示屏。曾有消息称,索尼正在测试一款显示屏分辨率为3840 x 2160的平板,不过最终有望采用2560 x 1440分辨率。消息还称,Xperia Z4 Tablet会使用Xperia Z3 Tablet的设计元素,采用两个立体扬声器,其他配置同样包括高通810处理器、4GB RAM和32GB机身存储。(via:Phonearena)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有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