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文告诉你:消费者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国产还是苹果?

南通在线 2020-07-12 05:35:53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分为两个阵营,即苹果和安卓,得益于苹果的生态体系、iOS系统的优势以及苹果品牌本身的价值,使得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一文告诉你:消费者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国产还是苹果?

另外就是以国产手机为代表的安卓阵营,比如华为、小、OV等,这类产品的型号繁多,价格参差不齐,作为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该选择国产还是苹果呢?相信这个问题困扰到了不少消费者。

如果到了该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苹果还是国产,回答这个问题时我们要搞清楚自己选择的手机究竟是什么价位的产品,对于选择千元机或者是三千元上下价位的消费者,自然是无法选择苹果的。

一文告诉你:消费者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国产还是苹果?

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不妨缩小一下范围,在购买五千元以上价位旗舰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苹果还是华为,因为在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只有华为的Mate系列和P系列能够与苹果iPhone相抗衡。

缩小范围后,我觉得这个问题就很好回答的,如果给你选择的话,是选苹果还是华为呢?若不掺杂任何民族情绪的话,我认为还是选iPhone比较好,毕竟苹果无论是产品生态还是系统体验,又或者是品牌影响力,都要比华为厉害太多。

一文告诉你:消费者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国产还是苹果?

此前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过:苹果是我的老师,在前面前进。任正非还说,苹果手机也好,国产手机也罢,都只是商品,在选择的时候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没必要掺杂其它的东西。

更何况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流畅度,因为流畅度直接影响了我们的使用体验,iOS系统就是苹果手机的基本保障,而华为的安卓系统虽然如今也越来越成熟了,但终究是基于安卓,从消费者口碑来看,iOS系统的流畅度是明显优于安卓系统的。

一文告诉你:消费者换手机的时候,究竟是选择国产还是苹果?

再者手机的保值率也间接影响了我们的选择,无论是苹果还是华为,其实都是消耗品,但从二手市场来看,iPhone的保值率也是明显高于华为的,就算是一部使用了两年的iPhone手机,之后卖二手依然能够卖出不少钱。

当然消费者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也要考虑价格问题,如果是千元机也只能够选择国产了,在这点上国产手机厂商是做得比苹果优秀的,对于这个问题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说说你的观点。

我是王石头,喜欢本文就给我点赞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部经济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