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南通在线 2020-08-08 06:01:29 来源: 阅读:-

三星Galaxy S7身为三星2016年第一款旗舰系列手机,硬件大幅提升,而且造型上也有所突破,另外S7系列还有许多【特色功能】你必须得知道!

get√到我的点!今天手把手教你三星Galaxy S7智能截屏。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三星Galaxy S7系列共有三种截屏方式,第一种是所有Android系统手机都支持的【电源键+Home键】截屏;如果不想按键截图怎么办呢?

第二种智能截屏方式叫做【手掌滑动截屏】,打开设置→高级功能→智能截屏→打开,便可以使用滑动截屏了,不用按任何按键!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只要停留在你想要截图的屏幕状态,手掌自由向左滑动,便可快速截屏,不用按任何的按键哦!是不是很炫酷?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第三种智能截屏方式叫做【快速通知栏截屏】,同样在需要截图的屏幕状态下,下拉通知菜单,点击【截取屏幕】,你想要截图的部分便可快速被截取!仅需两步,是不是很利索?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其实,三星Galaxy S7系列除了有三种快速截屏方式之外!还有一个特别贴心的功能【捕捉下一屏】,满足你想要截取更长图片的需求!

大家再可以想想自己平时截图之后都干嘛?相信大部分的第二操作都是【分享】!

三星Galaxy S7系列支持截图快速分享功能,你的截图可以分享到各种社交软件,比如微博、微信、朋友圈;还可以传送给附近小伙伴;更可以运用到你的电子邮件、备忘录甚至是office当中!是不是很方便?!

小伙伴们get√到我的点了吗?三星Galaxy S7智能截屏让你一秒Fashion起来!

来源:三星盖乐世社区(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唯一官方粉丝平台。提供三星手机粉丝玩机技巧、精彩活动、产品试用、资源下载(游戏、软件、ROM)和官方售后答疑等众多福利。)

作者:饼饼Face

*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盖乐世社区的立场。

get到我的点!手把手教你三星 S7智能截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99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