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大神F1放血奇酷网火爆开售 30万台瞬时全部售罄

南通在线 2020-08-27 04:03:20 来源: 阅读:-

近日奇酷科技顺利收购酷派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大神”引爆整个手机界。随后,360董事长周鸿祎宣布将大神手机价格大幅下调,其中大神F1 Plus仅售399元,大神F1 (2GB内存)更是仅售499。除了挑战行业最底价,360的疯狂也在继续上演,6月11日上午10点大神F1在奇酷网(www.qikoo.com)火爆发售,仅用时18 分09秒便创下销售30万台的惊人战绩。大神F1更是秒杀红米2A,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手机。

大神F1放血奇酷网火爆开售 30万台瞬时全部售罄

大神手机自推出便好评不断,做工精良考究,不仅拥有卓越的性能,还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超高的性价比被称为千元机内的机皇。在被奇酷收购之前的销售业绩一直水涨船高,成为近年来为数不多迅速蹿升市场占有率的手机品牌。此次在奇酷网大神如此惊人的销售业绩,足以证明奇酷网作为360旗下领先的智能硬件销售平台,无论在营销能力上还是品牌传播上都已跻身国内一流电商平台。

据了解,奇酷网上线不到两年的时间,便已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集智能硬件销售、资讯、试用于一体的营销平台。360旗下智能硬件产品例如智能摄像机、儿童安全手表、安全路由P1、随身wifi 等等在奇酷网上的销售业绩一次次创下了同类产品销售新高。买最好的智能硬件到奇酷网,也潜移默化的在消费者心中成型。而在未来,奇酷网将不仅仅是一个智能硬件电商营销平台,它将通过结合自身的云服务能力、大数据平台技术、海量的在线营销资源、APP开发能力进行全面垂直整合,实现软件与硬件的结合。不仅成为最好的智能硬件销售平台,更要打造完整的智能硬件生态体系。

6月10日,360智能摄像机还联合奇酷网举办首届“水粉节”,粉丝只需 129元便可获得360智能摄像机。此次水粉节旨在庆祝360智能摄像机出货量突破50万台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360智能摄像机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一直是网友心中既能防盗又兼具娱乐的“看家神器”。自上市一来便具有超高人气,而相信水粉节的到来,360智能摄像机将会迎来新一轮抢购狂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