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巨屏P8Max来了网友:有点hold不住

南通在线 2020-08-28 05:14:46 来源: 阅读:-

极大屏华为公司P8 Max前不久总算在国家工信部现身了,总算直到了你呢,6.8英寸的大屏幕一只手都握不了,真确实称作巨屏手机。新旗舰手机P8、P8青春版及其P8 Max全是在四月份发布,但是新旗舰手机P8、P8青春版早已宣布启约了,只有P8 Max没了声响,尽管上市时间和价格都未发布,但是非常值得高兴的是前不久8 Max获入网许可证批准吗,也算作拥有声响。

华为公司巨屏P8 Max来啦 网民:有点儿hold不了

P8 Max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此前,来源于国家工信部机器设备认证机构发布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华为公司P8 Max早已取得了入网许可证批准。据统计,该设备将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频段,即适用挪动/中国联通双4g互联网,并具备全网通的作用。

价钱高过P8?

尽管,4月的华为发布会并沒有公布P8 Max的实际市场价,但依据该设备海外市场价得知,16GB版本号市场价549欧(折算RMB约3804元);64GB版本号价钱为649欧(折算RMB约4497元)。另外,由于华为公司P8顶配版市场价3588元,且P8 Max的价钱应当高过P8,从而推论该设备市场价应当为3588元/4299元。

华为公司P8 Max配备

据统计, 华为公司P8 Max持续了P8的设计理念,选用了6.8英寸的4k显示器,配用2.2GHZ麒麟930八核处理器,内嵌3GB运存和64GB的外壳储存,极致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而照相层面,则出示一颗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的副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4360mAh。

小结

巨屏华为公司P8 Max得到 了网上批准,可是实际市场价及其实际的上市时间都还没发布,但是大家智电力网也会再次关心,希望大家的信息吧!

最技术专业的智能家居产品行业动态报导,科技前沿行业专属性新闻媒体,从来不追随他人。但求突破自己—智电力网(www.zdwang.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