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iPhone6被玩坏了 奇葩吸墙苹果手机壳诞生

南通在线 2020-08-23 11:16:23 来源: 阅读:-

来自英国的Goo.ey手机壳是一款可以吸附在墙上解放你的双手的手机壳,能吸附在镜子、车窗、瓷砖、液晶屏、冰箱等任何“镜面”材质上,让您在化妆、开车、工作、视频聊天、观赏电影的时候释放双手。运用真空吸附原理,最小范围提供最大黏着力材质光滑不黏手,放在手袋也不会黏衣服。

iPhone6被玩坏了 奇葩吸墙苹果手机壳诞生

Goo.ey的发明者RachelVergish是一位忙于工作和育儿的女性。为了能够方便使用智能手机,她有了这样的想法。照顾小孩的你有时候可能急于将放下手中的手机,使用goo.ey手机壳,你就可以随意将手机贴在墙壁上。

这样看来该手机壳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拥有它,你可以贴在车窗等平面用做导航;也可以在跳舞或运动的时候进行自拍,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你在开车的过程中或许无法接电话,而此款产品可以让你接打电话释放双手。

iPhone6被玩坏了 奇葩吸墙苹果手机壳诞生

Goo.ey手机保护壳粘着部分采用环氧聚氨基甲酸酯材质,吸附效果减弱时用湿毛巾擦拭,晾干后便可恢复。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