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明年大爆发廉价4寸新机iPhone7C曝光回归经典!

南通在线 2020-09-16 04:01:58 来源: 阅读:-

相关iPhone是不是会发布iPhone6C的传言一直持续,而如今外媒报道,iPhone已经再次整体规划iPhone产品系列,2020年发布时间或将提早至7月份,在其中的缘故取决于除开iPhone7和7 Plus以外,iPhone总算将发布5寸屏便宜型号,但是并不是6C只是7C,其将由iPhone4的室内设计师亲身执行,来看这一次iPhone要重归經典了。

iPhone2020年大爆发 便宜5寸新手机iPhone7C曝出 重归經典!

往年iPhone的新品发布会都是会定在九月份,但是在2020年,这一习惯性很有可能iPhone要自身摆脱了,依据外媒报道,iPhone2020年的新品发布会预估可能提早到7月份举办。

而在其中的缘故取决于iPhone已经再次整体规划iPhone产品系列,2020年除开会依照国际惯例发布iPhone7和7 Plus以外,iPhone还提前准备了一款5寸新手机,但是并不是6C只是全新升级的iPhone7C。

iPhone2020年大爆发 便宜5寸新手机iPhone7C曝出 重归經典!

依据Ming-Chi Kuo昨日对外开放表露的信息称,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能再次增加差别,前面一种是2GB运行内存,而后面一种将提高至3GB,另外外壳更超薄,比iPhoen 6要薄,但仍然适用三dTouch。

iPhone2020年大爆发 便宜5寸新手机iPhone7C曝出 重归經典!

而在iPhone7C上,iPhone将再次重归小屏,可能选用5寸屏,并将由iPhone 4的室内设计师Richard Howarth亲身执行设计方案。在配备层面,iPhone7C可能选用A10CPU(台积电独家代理代工生产)。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假如要再次經典,iPhone7C是不是会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呢?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