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安卓10

南通在线 2020-09-16 04:42:55 来源: 阅读:-

今天早晨,Google公布了Android Q Beta 4,它是5月份I/O交流会Beta 3发布后的全新公测版。本版冻洁了API(level 29),换句话说,运用开发人员能够根据此版全方位检测APP的作用、兼容模式、可靠性了。

依照先前发布的时间轴,Beta 4以后,Q3也有Beta 5和Beta 62个公测版,最新版本预估八月份与大伙儿碰面。

安卓10.0新版本官方网ROM公布免费下载:更像iOS了

现阶段,Android开发人员官方网站早已上线朝向所有Pixel手机上(包含Pixel 3a/3a XL)的加工厂镜像系统(APP4.190502.018),并对申请注册了Beta新项目的有关移动用户消息推送,趣味的是,安卓之父Ruby的Essential Phone也已获得Beta 4。

安卓10.0新版本官方网ROM公布免费下载:更像iOS了

转变层面,Beta 4添加了原生态的人脸解锁、手势导航增加转动锁住悬浮按钮、底端杂带延长、通知管理引进优先提醒标志、通知栏通告信息可从随意方位消除等。

安卓10.0新版本官方网ROM公布免费下载:更像iOS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江南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