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推荐:标配旗舰处理器,但每一款都有遗憾

南通在线 2020-10-28 09:17:44 来源: 阅读:-

2000-3000是中国手机上市场竞争最热情的价格段之一,在其中不缺几款性价比高旗舰手机,与3000元之上的旗舰手机对比,在2000-3000价格段的旗舰手机尽管所有标准配置旗舰级集成ic,但在别的配备层面都有一定的缩水率,大道理非常简单,要要想完美性价比高,必然要削掉一些作用来操纵成本费。

1、Redmi K30 Pro:2499元起

2000-3000元手机推荐:标准配置旗舰级CPU,但每一款都是有缺憾

第一款要强烈推荐的当然是Redmi K30 Pro了,它是现阶段你可以购到骁龙865旗舰手机中最划算的一款了,该设备后置摄像头6400万主摄 1300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长焦镜头 二百万人像图片,外置两千万清晰度,4700mAh充电电池,适用33W快速充电,60Hz刷新频率的AMOLED屏。

为了更好地操纵价钱也为了更好地给小米10留条路,Redmi K30 Pro较大的缺憾便是仅配置一块60Hz屏了。

2、vivo iQOO Neo3:2698元起

2000-3000元手机推荐:标准配置旗舰级CPU,但每一款都是有缺憾

vivo iQOO Neo3配用骁龙865CPU,后置摄像头4800万主摄 八百万超广角镜头 二百万微距镜头,外置1600万清晰度,内嵌4500mAh充电电池,适用44W快速充电,显示屏适用144Hz刷新频率。

与Redmi K30 Pro对比,iQOO Neo3尽管显示屏升級来到144Hz,但在照相机层面有一定的缩水率,有得有失。

3、荣誉Play4 Pro:2499元起

2000-3000元手机推荐:标准配置旗舰级CPU,但每一款都是有缺憾

荣誉Play4 Pro配用麒麟990CPU,后置摄像头40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外置32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4200mAh充电电池,适用40W快速充电,配置6.57英尺显示屏。

荣誉Play4 Pro算作乞讨者中的旗舰手机了,仅CPU配用麒麟990,在影象、充电电池、显示屏等层面均有大幅度缩水率。

4、Realme X50 Pro:2999元起

2000-3000元手机推荐:标准配置旗舰级CPU,但每一款都是有缺憾

Realme X50 Pro配用骁龙865CPU,后置摄像头4800万 八百万 二百万 二百万四摄,外置1600万 二百万清晰度,4200mAh充电电池,适用65W快速充电,配置6.44英寸90Hz屏,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

与Redmi K30 Pro和iQOO Neo3对比,Realme X50 Pro是最全方位的一款旗舰手机,有高霸屏、有超级快充,相机参数也很醒目,只不过是价钱也是四款手机上中较贵的。

2000-3000元手机推荐:标准配置旗舰级CPU,但每一款都是有缺憾

除开之上4款手机上,大伙儿感觉在2000-3000价格段还有哪些手机上非常值得下手?不放到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大伙儿探讨探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千牛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