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Note3配置曝光配骁龙660专攻线下

南通在线 2020-10-15 10:26:10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下周一,小米手机将举行第三季度的新产品发布会。大伙儿好像把本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都放到了意味着“全面屏手机 2.0”时期的新手机小米MIX 2的身上,都忘了当期还将公布另一款新产品小米手机Note3。现阶段,早已有小米手机线下推广店面打开了小米手机Note3的预购,另外这款新手机的配备也被曝出了出去。

小米手机Note3配备曝出 配骁龙660专研线下推广

小米手机Note3预订宣传海报

从这张新产品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见到,小米手机Note3并沒有选用2020年的顶尖CPU骁龙835,只是应用了一款精准定位中端骁龙660。此次小米手机Note3将主推自拍照,配用了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相互配合美肤实际效果,坚信能得到非常好的自拍照感受。在外型层面,小米手机Note3与小米6保持一致,均选用四斜面夹层玻璃外壳。

此外,有很多网民都表明早已在自己的小米手机线下推广店面看到了预购公示,来看小米手机Note3与小米5X同样,全是小米手机“新零售”发展战略的商品,专研线下推广销售市场。这个被官方网称之为“小号小米6”的小米手机Note3假如能在中后期大批发售,将配备与长相保证平衡,坚信一定会获得销售市场的认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东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