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新款全面屏电视Pro发布:32英寸首次配用1080P

南通在线 2020-10-26 04:30:32 来源: 阅读:-

到目前为止,小米全面屏电视机Pro系列产品现有五种规格,分别是32英寸、43英寸、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基本上包含了当今家中流行电视机所有规格。

现阶段,小米手机32英寸电视机早已有几款在售,包含小米电视机5C、小米电视4S、小米电视机4a、小米电视机4a 32英寸SE。市场价从699元-999元不一,屏幕分辨率均为1366x768。

小米全面屏电视机Pro 32英寸也是小米手机集团旗下第一款选用4k屏幕分辨率的32英寸电视机。小米全面屏电视机Pro 3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可视性视角178°,刷新频率60Hz。配用四关键CPU,标准配置2GBB 8GB储存,适用DTS编解码、2×6W音箱。

小米新款全面屏电视Pro公布:32英寸初次适用4k

小米新款全面屏电视Pro公布:32英寸初次适用4k

升級以后的小米全面屏电视机Pro 32英寸,终于适用4k显示屏了,但是价钱也上去一些,售899元,比别的32英寸款699元的价钱贵200元。价差200上4k,你买不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市场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