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康宁发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1米高可摔15次,彻底抛弃钢化膜

南通在线 2020-11-04 04:13:52 来源: 阅读:-

现如今,手机屏越来越大,手机边框也愈来愈窄。这让手机上坠落、磕磕碰碰的概率大幅度提升。客户一不小心损坏显示屏,便会应对昂贵的维修费用。因此,大家挑选为手机贴一张手机钢化膜,提升显示屏的抗摔性。

康宁公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一米高可摔15次,完全抛下手机钢化膜

而前不久,康宁在国外总公司公布了全新一代的大猩猩玻璃,第六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关键的产品卖点是提高了抗摔性和耐刮性,粗心大意的客户无需再担忧手机上坠落,也无需再贴钢化膜。

康宁公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一米高可摔15次,完全抛下手机钢化膜

由于康宁表明,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能够 从一米的高宽比坠落到硬实的表层上15次而仍然维持完好无损,那样是数据信息是第五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二倍。对于耐刮层面,尽管康宁说成有提高,但并沒有得出实际数据信息,比如能够 抵御多大硬度锐利物件的划刮等。

康宁公布第六代大猩猩玻璃,一米高可摔15次,完全抛下手机钢化膜

由于先前黑猩猩五代夹层玻璃是由三星先发,第六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在这个时间范围公布,因而极有可能会在三星Galaxy Note9上先发,到时候其抗摔性会获得大幅度提高,之后也许从此无需为手机上贴钢化膜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