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买华为,强推这三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

南通在线 2020-12-02 04:35:51 来源: 阅读:-

如今华为在我国算是评价很好的手机,但是如今华为的手机也五花八门,不是资深“花粉”可能很难挑出一款很合适自己的手机。

1.荣耀9X

说实话,荣耀9X的确是一款良心手机,适合预算不多的人,屏幕是非刘海的全面屏,6.59英寸的屏幕满足了追剧党和游戏党。并且在运行的时候也很流畅,电池的续航能力也很好,不会有玩一会儿就没电的情况。

买华为,强推这三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

2.华为nove5

作为一款主打线下的手机,和荣耀5X相比,华为nove5的质感更加轻,色彩也更加鲜艳,不像荣耀9X那么古板。并且华为nove5是屏下指纹,屏占比也是很优秀的一个点。在平台上,手机也仅卖1699元。

买华为,强推这三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

3.荣耀V20

荣耀V20虽然只能算华为的一款中端手机,但是个拍照、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很均衡,外壳的设计也很有特色,但是不会特别突出,是一款特别适合大众的手机。

买华为,强推这三款颜值和性价比都高的手机

这三款手机都是华为手机中评价比较好的手机,并且价格也不是特别贵,在这个手机作为消耗品的时代,特别合适入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