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什么叫无边框手机?看了这张图就秒懂了!

南通在线 2020-12-27 05:44:18 来源: 阅读:-

近年来无边框手机概念受到了很多用户的热捧,但从目前技术看来,要达到这样的工艺还很难,尽管如此,很多擅长营销的手机厂商还是热衷于拿无边框手机设计来当卖点,而事实却是,每次发布后都遭到了很多用户的吐槽,以至于很多用户错认为无边框手机就是边框很窄的意思,其实不然,下面我们就用一张图来描述什么是无边框手机,看完你对无边框手机就有了清晰的概念了。什么叫无边框手机?看了这张图就秒懂了

ps.图片最后亮了。什么叫无边框手机?看了这张图就秒懂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关于安卓清理大师======

安卓清理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加速、清理优化内存的APP。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