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是这4部!

南通在线 2020-12-30 06:54:55 来源: 阅读:-

1,魅族16s Pro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是这4部

该机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设计,机身厚度7.65mm,重量166g,6.2英寸屏幕,采样率提升至160Hz,峰值亮度430nit,拥有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之秘境、白色物语等四个配色。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UFS3.0闪存,双超线性扬声器,支持4D沉浸式游戏体验,搭载mEngine 3.0,Flyme8尝鲜体验。更快的屏幕指纹,内置3600mAh电池。支持NFC,无红外,后置全索尼4800万超清三摄,前置2000万美颜自拍。得力于Flyme8对游戏的优化,小窗模式,游戏聊天两不误。

2,荣耀20Pro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是这4部

该机采用的是海思麒麟980处理器,加上魅眼屏的设计,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4000mAh电池:22.5w超级快充,3200万AI超清自拍,索尼4800万超清四摄(48MP主摄:支持光学防抖+16MP超广角+8MP长焦:3倍光学变焦30倍数字变焦+2MP微距镜头),DXOM评分113,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超级NFC,智慧生命YOYO。这款既有颜值,又有性能的手机入手也是不错的。荣耀20 pro拍照也取得不错成绩,第一次上榜DXOM评分111。更改后113分,加上华为的方舟编译器优化很不错。

3,Redmi K20 Pro尊享版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是这4部

该机采用了高通855+处理器,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3D四曲面玻璃机身,4000mAh和27w快充,屏幕指纹,石墨立体散热,双频GPS,前置2000万升降相机。做为红米独立后的第一块旗舰手机,还是算比较成功的吧!现在官方也降价促销了,现在买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搭配液冷散热系统,大电池,在保证运行游戏无压力的情况下,还保证了电量。

4,realme X2Pro

买手机别盲目跟风,目前值得买的是这4部

一体式金属中框,正面和背面分别为康宁大猩猩五代的2.5D玻璃和3D四曲面玻璃,后置居中四摄!带来海神和月神两种配色。90Hz流体屏,6.5英寸三星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汇顶新一代G3.0光感屏下指纹,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高速闪存,加上50W超级闪充,35分钟充满4000大电池,确实是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