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借鉴索尼,OPPO手机也推出外置镜头!

南通在线 2021-01-23 05:29:27 来源: 阅读:-

本月29日,OPPO将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已经确认的OPPO N3和虚拟现实眼镜外,消息人士又向我们曝光了一款OPPO的新品:手机外挂镜头。从造型上来看,OPPO这款手机外挂镜头和之前索尼推出的QX100非常相似,通过卡扣固定到手机上。连接方式应该有两种,分别是NFC和Wi-Fi。

前者只需下载专用的App,打开手机的NFC,轻触镜头即可配对连接。

没有NFC的手机,打开手机的Wi-Fi,对镜头进行搜索,输入镜头后盖内的密码即可连接。这种方式无需周围环境有Wi-Fi,相机本身其实就是一个热点,与手机相连。

这款镜头提供10倍变焦(5-50mm),广角端最大光圈3.2,长焦端最大光圈5.6,传感器尺寸和像素暂时未知。

预计,该镜头将与OPPO N3一同发布,作为其配件使用。大家觉得如何呢?

借鉴索尼,OPPO手机也推出外置镜头

借鉴索尼,OPPO手机也推出外置镜头

借鉴索尼,OPPO手机也推出外置镜头

借鉴索尼,OPPO手机也推出外置镜头

======关于ROOT大师======

ROOT大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安卓手机一键ROOT神器。

刷机咨询/求助,请关注全国最大的刷机微信公众平台:“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