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全面屏: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

南通在线 2021-01-23 04:35:41 来源: 阅读:-

现在我们使用的手机相比前几年的手机,屏幕变得越来越大是外观上最容易感知到的地方。在几年前确实难以现象今天的各式各样的全面屏手机成为了主流。全面屏手机的发展就是大众使用需求所导致的,在较小的机身上获得更大的屏幕显示面积。甚至希望手机正面无边框的形态出现,这是一个美好的憧憬,手机全面屏也是再往这个方面继续发展的。那么,手机全面屏时代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手机全面屏: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

手机全面屏需要获得更大的显示面积,就需要先解决前置摄像头的布局方式。普遍出现的“刘海屏”、“水滴屏”不能算得上真正意义的全面屏,但在实际上也不会影响到日常的使用。为了做到更加美观,甚至出现了在屏幕上面打孔,放置前置摄像头的做法。可惜这些都不能真的做到全面屏,只是厂商们的权宜之计。

手机全面屏: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

随着技术的不断研发升级,升降式摄像头雨后春笋般出现了,真正的手机全面屏终于实现了。而且技术已经下放到千元机的战场了,下一步会有更优雅的升降式摄像头出现。在CES上也已经看到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展示,这相比容易进灰的升降式摄像头是更好的解决方案。相信不久的将来,前置摄像头布局不再是实现全面屏的障碍。

手机全面屏: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

实现手机全面屏不仅要把前置摄像头布局好,还需要选择手机解锁密码的方式。最为简单粗暴的的是背部指纹识别,在目前保持不错的体验,但手机背面欠缺美观。侧面指纹和人脸识别是比较常见的解锁方式,经过时间的检验是可行的。但我们希望有更极致的解锁方式,屏下指纹技术就应运而生了。不过屏下指纹技术还不太成熟,就拿三星S10来说,解锁还是有一定几率失败的。

手机全面屏:未来的手机发展趋势

当下手机全面屏是技术限制下的妥协表现,但是我们已经走进了手机全面屏时代。我们可以享受到更大屏幕显示面积,这种视觉冲击力是比较明显的。我们有理由认为手机全面屏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更加接近无边框的形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