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iOS13.3.1来了,有3大重要更新!

南通在线 2021-02-02 04:26:44 来源: 阅读:-

对于苹果能在智能手机市场取得如此之高的成就,iOS可以说功不可没,其系统高度的易用性和流畅性为其带来了无数拥护者。而本次ios13.3.1的更新也在原来iOS13.3的基础上有了更多改进。

iOS13.3.1来了,有3大重要更新

首先最令人关注的当然是手机的安全性,新功能“控制使用U1超宽带芯片定位服务的设置”,逐步解决iPhone11定位服务无法完全关闭的现象。 IOS13.3.1正式版给用户提供了彻底关闭定为服务的权利,进一步为苹果用户的隐私性和安全性提供切实可行的保障。

iOS13.3.1来了,有3大重要更新

本次更新解决了iOS13.3中在WiFi连接下无法及时向用户推送信息的问题;此前就有部分用户反映,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无法及时的收到对方发过来的信息,甚至自己的iPhone一直保持WiFi连接的状态信息也无法正常收取。此功能可以说是本次最重要的更新之一,毕竟即时通讯与社交才是手机的核心功能,否则和邮件有何区别。

iOS13.3.1来了,有3大重要更新

旧款iphone机型最关心的当然是新系统的流畅度,全新更新的iOS13.3.1带来了更高的流畅度,苹果表示,操作响应将更加流畅,APP启动速度有所降低。同时,正式版的更新,设备的安全性将更高,对于喜欢从事IOS安全测试的网友而言,也许还并不能升级,但对于普通用户而言,这不可多得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情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