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售价17.68万的VERTU手机天猫开店了!网友神评价

南通在线 2020-05-13 05:04:42 来源: 阅读:-

3月20日,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33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售价17.68万的VERTU手机天猫开店了!网友神评价


据了解,VERTU纬图天猫旗舰店上架了经典ASTER P系列以及Constellation X星座系列6款手机售价从2.98万元至17.68万元不等。作为手机行业知名奢侈品牌,其主打卖点为,奢华材质、精湛工艺和英式私人管家式服务。

以天猫首发的VERTU ASTER P蜥蜴皮智能手机为例,用料方面采用了130克拉的蓝宝石水晶玻璃显示屏,钛合金边框以及蜥蜴皮,再经由VERTU工匠人工完成重要部件的装配、打磨及外观材料切割。


售价17.68万的VERTU手机天猫开店了!网友神评价


不仅是用料奢华,VERTU配置也亮点十足。新款ASTER P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并且能在30分钟内充满60%电量;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128G内存,满足多场景的使用需求。此外,VERTU主打的通讯加密技术,也提供了安全与隐私特色服务。

售价数万元的VERTU,不只是一部手机,更意味着顶级的私人管家服务。有网友形容“别人家的手机助手是智能AI,而VERTU LIFE是一个7x24小时的真人管家。”VERTU配备一键直达服务,可享受全球22大高端酒店入住礼遇、机场贵宾通道、高端医疗、海外教育、法律咨询等服务,甚至可以实现“一个电话在巴黎圣母院定制一场音乐会。 ”

VERTU入驻天猫也预示着今年奢华手机市场将迎来激战。2018年,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等手机联名超跑的产品先后在天猫首发,表现抢眼。

天猫手机数码总经理何春雷表示,“VERTU入驻为天猫增加一个全新的奢华手机品类,当前中国手机产业正朝着细分市场发展,期待VERTU创造全新未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