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厂商排行榜出炉 华为小米联想前五

南通在线 2020-07-13 07:41:43 来源: 阅读:-

2014年12月16日消息——2014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据国外调研机构Gartner的数据,本季度华为、小米、联想挤进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前五名。

手机厂商排行榜出炉 华为小米联想前五

在这份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国产手机厂商表现抢眼。三星、苹果、华为、小米、联想占据了市场份额前五的位置,其中华为、小米、联想的份额分别为5.3%、5.2%、5.0%。

对于中国厂商的表现,Gartner研究主管罗博塔·科扎(Roberta Cozza)表示:“通过削减成本并提供顶级的硬件配置,中国品牌处于很好的地位,以开拓高端手机市场,满足想要高端手机,但买不起苹果和三星产品的升级用户的需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