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珠海五月网签成交5929套 同比上涨约3成

南通在线 2020-08-09 04:17:44 来源: 阅读:-

珠海楼市五月上升趋势明显,据中原澳门及横琴数据库监控统计,珠海2019年五月共网签成交5929套,同比增约三成。其中住宅共网签成交4564套,同比大幅上涨约138.45%,占总网签成交量约76.98%。中原横琴销售经理王余熙先生表示,珠海楼市自2016年限购政策实行以来,市场已累积了大批购买力,随着珠海放宽人才购房,加上银行降低买楼贷款利率等众多利好消息,刺激了该批购买力释放,带动珠海楼市交投持续上扬。

珠海五月网签成交5929套 同比上涨约3成

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珠海各月网签情况

珠海五月网签成交5929套 同比上涨约3成

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横琴各月网签情况

至于横琴方面,横琴五月共网签成交561套,同比微升3.13%。其中住宅共网签成交209套,同比大幅上涨约226.56%。王余熙先生表示,受诸多利好消息影响,港澳人士置业横琴的比例大幅上升,五月份买家区域中港澳客户约占43.22%,相较四月份升约3倍。皆因横琴拟调整约1.3平方公里住宅用地为产业用地,未来住宅产品供应量或将减少,加上部分发展商加推新品,刺激买家加快入市步伐,带动横琴住宅产品成交量大幅上涨。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alienwar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