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疯了吗?iPhone4s标价103万

南通在线 2020-09-16 10:40:46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大家都知道,iPhone在二零一一年发布了iPhone 4s,但那时候iPhone的精神支柱史蒂夫乔布斯在新品发布会隔日因病离开人世间。知名的奢侈品包包生产商Goldgenie为了更好地留念他而发布了限量款iPhone 4s,由于乔布斯逝世时岁仅56岁,这一留念款的iPhone 4s限定56台。

疯了?这台摔坏的iPhone 4s定价103万

据外媒报道,前不久一台身后印着iPhone过世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姓名的留念款iPhone 4s亮相eBay,尽管前后左右夹层玻璃均已破裂,但149999美元(约103万余元人民币)定价却瞠目结舌。

疯了?这台摔坏的iPhone 4s定价103万

史蒂夫乔布斯留念款iPhone 4s

融合材料及商家图片,同一般的iPhone 4s不一样的是,史蒂夫乔布斯留念款的iPhone 4s身后印着“Steve Jobs 1955—2011”的字眼,顶端的iPhonelogo被咬的那一部分也由史蒂夫乔布斯的侧边轮廊黑影所替代,而这一独特的logo是由中国香港室内设计师Jonathan Mak设计方案。

截至发表文章前,这款手机上并未取得成功售出,我觉得见到的人大约都回家了翻箱倒柜来到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