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金立M30智能手机上架

南通在线 2020-11-06 04:18:55 来源: 阅读:-

虽然令人诧异,但金立仍会隔三差五公布一到两台手机上,向大家宣布着它的重归。前不久,金立宣布发布M30智能机,选用P60CPU及其一块10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金立M30智能机发布,配用10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金立M30选用了一块6寸720P显示屏,不论是显示屏尺寸還是屏幕分辨率都较为过时了。关键配备层面,金立M30选用了MTK的Helio P60CPU,该CPU于2018初公布,CPU由4颗2.0GHz 的A73 4颗2.0GHz 的A53 尺寸关键构成,GPU则是頻率800MHz的ARM Mali- G72 MP3,基础和骁龙660处在同一水准。

金立M30智能机发布,配用10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金立M30选用了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后摄及其一颗八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内嵌一块10000mAh的超大型充电电池,既能够出示强悍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还可以根据OTG为别的机器设备开展反向充电。

金立M30智能机发布,配用10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价钱层面,金立M30现阶段仅有8GB 128GB这一个版本号,市场价1399元。

金立M30智能机发布,配用10000mAh超大型充电电池

2017金立手机被曝出有资产难题,并于2018底在深圳市开展破产重整。殊不知,就在倒闭半年后,金立又于上年九月刚开始再次出售手机上。仅仅应对市场竞争激烈的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金立也有归属于自身的容身之地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