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南通在线 2021-02-20 14:40:12 来源: 阅读:-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4G手机绝对可以继续使用了,不会马上被淘汰,因为4G手机有可能是以后老年机的替代品。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5G网络使用最新通信网络技术,对于手机的配置要求比较高,所以4G手机不能使用5G网络,但是并不意味着4G手机以后就不能用了,因为4G网络会和5G网络并存很长一段时间。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虽然5G网络面世了,但是5G网络覆盖的普及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善,主要是因为5G基站的信号覆盖范围比较小,需要建设更多的5G基站来增强信号覆盖范围,所以5G网络普及的时间会更长,预计至少需要六年的时间,这是原因之一。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5G网络的主要应用重点是物联网领域,通信服务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据称有80%的5G设备为物联网领域提供服务,而只有20%的5G设备是为通信网络提供服务的,所以我们使用的通信网络还是会以4G网络为主的,那么4G手机就仍然可以使用,这是原因之二。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国家对于三大运营商有规定,在发展5G网络的同时也要继续建设4G网络,在规定时间内进一步提高4G网络覆盖范围,所以4G网络会更好,4G手机就仍然可以使用,这是原因之三。

5G上市,只支持4G的手机以后还能用吗?

​以上就是关于5G面世,只支持4G网络的手机仍然可以使用的解释。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