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10刷开发版固件“变砖”张国全回应:工程线可直接刷机!

南通在线 2021-02-24 07:43:29 来源: 阅读:-

3月5日消息,近日有部分小米10用户反映称,手机刷入开发版内测固件后“变砖”,对此小米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等工作人员也做出了回应。

张国全对此回应称,小米10用户前往售后网点维修不需要进行拆机,只需要工程线即可完成刷机操作。同时张国全表示此项操作能够尽量保证用户数据完整,不影响后续使用。

小米10刷开发版固件“变砖”张国全回应:工程线可直接刷机

他还提醒小米10用户:“强烈不推荐大家刷开发版!每天内测的用户更要慎重,上千工程师同时进代码,当天更新,极有可能出现不可预料问题,再次拜托大家无刷机能力,无研发背景,无备用机,不要申请内测权限。”

小米10刷开发版固件“变砖”张国全回应:工程线可直接刷机

此外,小米社区文教授也就小米10变砖一事回应称,目前并没有自己解决的方案,只能去售后维修网点维修或者寄修。

针对目前存在的小米10刷入测试版固件“变砖”的问题,小米官方在其声明中表示,目前已停止了新版本推送并已在排查原因。相关问题的具体表现是更新完相应的内测固件后无法线刷,卡刷,长按电源键无法开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黄河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