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LG中端机曝光!骁龙615处理器+5.7寸大屏!

南通在线 2021-02-26 06:45:25 来源: 阅读:-

非常在线 2015年9月16日消息,10月1日,LG将在美国纽约举办发布会,原以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仅是旗舰新机LG V10一个,但是最近据外媒报道,有一款LG的新机LG H740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当中,看来,这次的发布会上LG也会下个“双黄蛋”。

LG中端机曝光!骁龙615处理器+5.7寸大屏

从数据库当中的信息当中,我们可以看到LG H740搭载的是中端入门级别的处理器高通骁龙八核615处理器,主频为1.5GHz,拥有八核Cortex A53架构。屏幕方面,该机采用5.7英寸大屏,分辨率为1080P。此外,该机还配置了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支持录制1080P视频,内置2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5.1.1系统,支持扩展。

而同期发布的LG V10机采用5.7英寸触控屏,搭载的是性能相对强劲一些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和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而大家最期待的双屏幕设计这次也会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车榜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