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不只是存储神器:115网盘APP正式升级V8.0!

南通在线 2021-03-04 05:05:09 来源: 阅读:-

近日,国内知名网盘115手机APP正式升级为V8.0,本次改版不仅在视觉上采用了创新性的设计理念,让用户能够更清晰明了地查看数据信息,同时也对现有模块进行了全面优化,新增了断网访问缓存内容、指纹锁、VIP身份标识等一系列功能。

不只是存储神器:115网盘APP正式升级V8.0

据悉,首页聚合入口是本次V8.0改版的核心特色之一,在减少用户操作层级的基础上,采用“卡片”模式简练地呈现出关键的数据信息,用户登录115后,即可第一时间了解到设备登录情况、最新备份同步时间、最近浏览文件等内容。

另一方面,考虑到用户对于照片存储的个性化需求,V8.0还上线了最新相片显示到首页的功能,以便更适应用户使用场景,满足用户即时变换相册封面的喜好。

不只是存储神器:115网盘APP正式升级V8.0

改版后的2.5D风格,大大增强了这一频道的娱乐感,给人一种开启游戏模式的体验。同时加入了一键关注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并可透过朋友的个人主页了解他的相关动态。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层级较深的“找工作”也被调整到了江湖首屏,这或许预示着115接下来将在工作社交领域有较大动作。

不只是存储神器:115网盘APP正式升级V8.0

“一生频道”模块的变化主要在于心情、日记、日程、笔记等多项功能的整合升级,帮助用户更加便捷、完整地记录日常点滴,其中心情、日记主要覆盖生活场景,日程、笔记则更多指向工作场景,让用户可通过“一生”享有更高品质的生活。

不仅如此,用户还可自主设置相关内容的公开权限,构筑出理想的自我世界,甚至可以凭借这一模块塑造个人IP。

不只是存储神器:115网盘APP正式升级V8.0

通过这次的版本升级我们不难看出,115已从过去注重存储变为更加强调精细化的用户体验,并通过多样化的功能场景覆盖用户的工作与生活。

官方表示,今后115将在继续巩固个人网盘技术优势的基础上,充分融合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稳定的数据资产管理服务,不断完善云计算生态链的布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