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加手机使用怎样呢?为何现实生活很少见?

南通在线 2020-05-13 11:11:05 来源: 阅读:-

自一加手机上市以来,一加以其高内存而让大众广为人知。当一线2GB、3GB旗舰机在14年内流行时,一加有4GB顶级版本;当3GB、4GB旗舰机在15年内流行时,一加2 / X顶级版仍然保持4GB;当4GB在16年内被广泛使用时,一加3 / 3T顶级版本已经使用了6GB的内存;在17年中,一加五,6GB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最高配8GB。

一加手机使用怎样呢?为何现实生活很少见?

在国内,与其他手机相比,一加的品牌营销态度在这方面较弱。似乎重点是外国。在发布之初,几乎没有营销预算,宣传严重不足。因此,这款一加手机在中国的普及程度相当低。如果它想抢占国内市场,一加手机可能需要增加营销投入。

一加手机使用怎样呢?为何现实生活很少见?

​下线分销渠道发展不足。所有可以替换的好东西都必须有合适的经销商,否则他们就会失败。一加的下线布局太糟糕了。作为大众消费产品,广告做的太不理想了。我敢说,至少有60%的手机用户不知道一加手机,这是十分尴尬的。该系统是一把双刃剑。不瞒你说,我使用的是小米Mix,我不想再回去使用MOTO了,因为定制系统太方便了。(虽然自定义系统降低了性能,但我用iPad玩游戏......我不太在乎浪费硬件。)一加手机市场部门和销售部门肯定是在一加混饭的,都不是真心实意为公司着想。

一加手机使用怎样呢?为何现实生活很少见?

​你认为呢?一加手机想要崛起,首先要做的是什么呢?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浙车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