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3999元的国产翻盖手机,4GB运存+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

南通在线 2020-05-16 11:25:44 来源: 阅读:-

什么样的手机用起来会比较显身份,估计会有人说iPhone,但是实际上现在的苹果手机已经太普及了,除此之外外形类似iPhone的手机也非常多,标准的前置Home键指纹识别国产手机也是一抓一大把,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了翻盖手机的用户你又有什么感觉呢,估计脑海里可能会冒出成功人士的字眼吧,现如今还在做翻盖手机的厂商其实不多,除了国外的某星之外,国内的金立也算做的不错的。

3999元的国产翻盖手机,4GB运存+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

上面的这一款翻盖手机就是金立W909,并不是大家想象中几年前的老产品,而是去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手机,所以跟传统的翻盖手机不同,这款金立W909也拥有一些现在才有的一些高科技,例如指纹识别,这款金立W909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并且金立W909的指纹识别与现在智能手机上的指纹识别用途差异性不大,同样可以进行指纹支付与给各种文件加密等等,是不是与传统的翻盖手机相比显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呢,除了指纹识别之外这款金立W909与传统的智能手机还有一些配置上的差别。

3999元的国产翻盖手机,4GB运存+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

按照常识翻盖手机都是两块屏幕的,这款金立W909就是两块4.2英寸的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块屏幕都是采用的IPS材质,这种材质的屏幕往往都是高端旗舰才能够拥有的,因为屏幕比较小的缘故,金立W909的屏幕分辨率就不是很大了,另外这款翻盖手机的电池容量是2530mAh,看起来并不大,但是因为翻盖手机屏幕小的缘故,以及金立的一些智能省电系统,在手机的持续续航问题上还算是可以的,至于处理器是联发科MT6755M,并且配备前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的是1600万像素。

3999元的国产翻盖手机,4GB运存+八核处理器+指纹识别

其实现在选购手机完全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本身智能手机外观除了方正一点与圆滑一点之外,很难有特别大的差异,如果你不是怎么喜欢玩游戏,又想标新立异一点,不妨看一看翻盖的手机,而现在的翻盖手机基本上除了某星之外,也只有国产金立在做了,金立这个品牌也是一直都在做商务手机的,这款金立W909也拥有许多商务手机的亮点,例如方便工作的名片扫描以及其它的各种安全设置,估计笔者不说的话很多人都以为现在只有某星才在做翻盖手机,但现在这个情况真不推荐去看某星的产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建材之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