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买家收购奢侈手机品牌Vertu

南通在线 2020-07-13 07:00:49 来源: 阅读:-

中国买家收购奢侈手机品牌Vertu

Cynthia Ho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总部在英国的智能手机品牌Vertu最近被瑞典私募基金EQT卖给了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当下在亚洲,高档手机品牌的热度正在不断攀升。Vertu为手工制作,向来以贵金属、真皮外壳、蓝宝石而出名。

这个来自中国的投资者名叫Godin Holdings,中文名是“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5年7月,总部在香港。他们联合其他国际投资者收购了Vertu。

收购完成的同时,Vertu的首席执行官Massimiliano Pogliani在3年的任期之后离任,他说,现在是时候把Vertu的指挥棒交给一个新的团队了。Vertu和瑞典私募基金EQT都没有披露交易的详情。

那是在2012年,瑞典私募基金EQT花了2亿欧元从诺基亚手里买下了Vertu。当时诺基亚的状况已经不好了,他们还在苦苦挣扎,以为可以保住自己在手机领域曾经的霸主地位。诺基亚1998年创立Vertu这个品牌,后来仍然小部分持股。

Vertu在2002年量产了第一款手机,截至2015年,Vertu在全球卖掉了45万部,去年他们的平均售价是5000欧元一部。

收购之后的Vertu不会有太大变化,总部仍然在英国汉普郡的Church Crookham,当地有450名员工,在全球其他地方还有450名。

Vertu从一开始就很明确,为有钱的顾客打造一款手机,因为这些人愿意多花钱,用更高品质的材料。然而,Vertu仍然遭到批评,说他们只是样子好看,但在技术上,被一款售价更便宜的对手——苹果,抛下老远。

Vertu改进了最新的产品,为了和其他智能手机一样,对新技术更兼容。

最新的Vertu手机基本款售价7000英镑,如果顾客要求换成黄金边框或者定制颜色的话,价格就要涨到17000英镑。最贵的Vertu价格超过20万英镑,每一只手机都由亲手打造的工匠签上名。

奢侈手机的市场最近已经大幅扩张了,一方面苹果开始出黄金版智能产品,而一些奢侈品牌授权给第三方手工手机制造商,生产奢侈品手机。

Vertu手机在全球只有500个零售商,其中7家在香港,45家在中国内地。中国显然将是Vertu最主要的目标,最近这个市场对奢侈品手机胃口大增。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遂宁城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