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最值得入手的三部国产旗舰手机,最后一款销量没有敌手!

南通在线 2020-07-13 06:46:53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国内手机市场发展的十分快速,尤其是在今年算的上是井喷式发展元年,涌现了大批优秀的机器。那些现在机型如此之多,我们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选呢?今天就带来三部目前最好用的国产旗舰,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最值得入手的三部国产旗舰手机,最后一款销量没有敌手!

3、魅族16

尽管发布的比较晚,但依旧挡不住它的势头,被誉为全球“最薄的全面屏”手机。即使没有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屏占比都做到90%以上,魅族的工匠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当前的市场上,也是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这样的价格确实很让人心动,还特意比友商少一块钱的定价引起当时一片轰动。在大多数朋友的印象里,小米一直是高配低价的代表,而今年的魅族16更是如此,十分“厚道”!唯一的缺陷就是缺货!

最值得入手的三部国产旗舰手机,最后一款销量没有敌手!

2、小米Mix 2s

小米mix 2是带领手机迈入全面屏时代的重要标杆,小米mix 2s则延续了上一代三面无边框的全面屏,金属中框加上陶瓷机身,混元一体,十分抢眼。说到陶瓷技术,这是小米手机特有的,毕竟市面上大多是双面玻璃,陶瓷的更加耐看。这款手机的性能也丝毫不弱,拍照水平和iPhone x旗鼓相当,运行miui10,玩游戏日常使用完全绰绰有余,毕竟mix系列是小米的年度旗舰,可想而知它的性价比不数任何一款小米手机。

最值得入手的三部国产旗舰手机,最后一款销量没有敌手!

1、华为P20 pro

如果你对手机拍照情有独钟,那么华为P20系列绝对能满足你的全部需求。在发布会上最惊艳的就是这几个摄像头,变焦上的强大实力,长焦镜头3X光学变焦为其带来了极大的优势。此外机身防抖功能在视频拍摄中稳定的画面效果也是十分出色。再加上AI智能,放眼整个手机相机,绝对是大哥大的存在。而且华为在通信技术上的实力,在国内没有一家可以企及。现阶段这部手机已经降价,当前入手也是十分划算。

最值得入手的三部国产旗舰手机,最后一款销量没有敌手!

还有哪些手机你们觉得入手很划算呢?我们一起讨论讨论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