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乐视手机正式曝光HTCOneM7与iPhone6合体

南通在线 2020-08-29 04:03:54 来源: 阅读:-

早期就会有信息曝出,乐视电视即将在当月21日发布一大波的新产品,除开乐视电视以外,她们还将发布全新升级 的产品系列—智能机。实际上有关乐视电视做手机的信息早已传了好长时间了,而现在有网民在微博上曝出了一 款乐视手机的背照,其后背印着“Letv”的商标logoLogo。

此外,从该碟照看来,这款手机上背壳应该是金属材料,选用了突起的监控摄像头,另外也有与iPhone6一样 的大白条,总体的设计理念与HTC One M7一些类似,看上去好像iPhone6与HTC One M7的变身。 据了解,乐视手机将会出现2款,在其中一款会应用MT6795关键CPU。

乐视手机宣布曝出 HTC One M7与iPhone6合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