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盘点那些只能在水货市场才能买到的手机

南通在线 2020-09-23 06:05:02 来源: 阅读:-

1.HTC Nexus

盼望,盼望,尽管大家每一年都期待Nexus能够以正品行货的方式进到我国市场,无可奈何Google再次网站被封,要想原生态地感受一把安卓手机系统,除开在水货手机销售市场淘一个Nexus机器设备好像觊觎之心。

Nexus确实有那麼好么,以致于每一个代工生产过Nexus的生产商在将来的两年都是会发展趋势得游刃有余,THC是,三星是,LG是,华为公司也是。做为第一个发布安卓系统机器设备的生产商HTC尽管不断使力,但是其槽糕的市场营销策略和打脸的标价将自身一步步逼入谷底。眼见往日元勋就需要晚节不保,名人老大哥Google当然不可以坐视不管,因此2020年的2款Nexus都交到了HTC来代工生产,尽管明知道大家不太可能购到,可是還是期待HTC一路走好。

汇总这些只有在水货手机销售市场才可以购到的手机上

2.三星Note 7(8893)

今年初的S7 edge为了更好地适用电信网,三星迫不得已在中国选用了高通芯片的计划方案,而将要在八月份公布的Note 7也不会除外。大家并沒有感觉骁龙821会有哪些不太好,反过来三星猎户座8893也不一定就能一统天下。可是在许多 猎户座粉絲眼前,也许应用骁龙处理器便是罪恶滔天,但是在我国买一个水货手机還是蛮简易的,终究购物天堂中国香港就在脚底。

传闻2020年的Note 7会初次配置虹膜解锁,再加当下时兴的双曲面屏幕设计方案,我觉得Note 7一定能持续S7 edge的光辉。假如喜爱,无需迟疑立即选购吧。

汇总这些只有在水货手机销售市场才可以购到的手机上

3.厦普AQUOS Xx

那时候大家第一次见到厦普那这般窄的外框的确十分震撼,在哪个沒有nubia视觉效果无垠款,都没有三星双曲面屏幕的时代,大家确实只有赏析于厦普那幽美但又畸型的窄边框设计。

如今,伴随着厦普AQUOS Xx公布,大家也看到了近些年来厦普在手机设计向前的停滞不前,但是在情结高于一切的现如今,大家选购一款手机上的原因有很多种多样很有可能,例如我是喜爱这一知名品牌,例如我是喜爱那样的设计方案,而厦普就这样的一款机器。

汇总这些只有在水货手机销售市场才可以购到的手机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新金融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