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多家Android媒体评测iPhoneSE2:同价位竟没

南通在线 2020-10-30 16:12:07 来源: 阅读:-

Android Police是一家致力于Android新闻报道、运用和测评的科技网,但是在前不久发布的今年 款iPhone SE测评中竟给这个手机上给与了很高的点评,并且表明在400美元价格Android势力中沒有可以抵抗的。

好几家Android新闻媒体测评iPhone SE 2:同档次竟没能打的安卓手机

这篇测评的标题为《iPhone SE 2020 review: I wish $400 Android phones were this good》(今年 款iPhone SE测评,希望400美元的Android手机上为此为楷模)。

Android Police 的 Ryne Hager 写到:

基本上是全层面的,iPhone SE超出了大家最爱的中档手机上Pixel 3a。iPhone SE具有IP防潮作用,而Pixel 3a沒有;SE有旗舰主板芯片组,3a沒有;SE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出色的触摸,及其环境色True Tone,3a一样沒有。Pixel 3a唯一的优点很有可能便是更强的监控摄像头了。

基本上全部层面今年 款iPhone SE都超出Pixel 3a,乃至超出现阶段销售市场上全部400美元价格的Android手机上。并且iPhone SE应当也会超过即将来临的Pixel 4a。

坦白说,针对目前市面上400美元价格沒有一款Android手机上可以超过iPhone SE我觉得很不开心。iPhone可以以其规模效应的方法市场竞争,Android生产商不可以。

而此外一家一样做Android新闻报道的时尚媒体网址Android Central也发布了一篇《The cheapest iPhone has a more powerful processor than the most expensive Android phone》(最划算的iPhoneCPU特性要比较贵Android手机上更强大)得出了类似的结果:

假如从CPU进程等层面来考量,那麼你也就会发觉iPhone SE的特性主要表现有多好啦。从浏览网页到照相机特性到AR等不常见的物品,当代智能机的一切都在于CPU。399美元的iPhone SE将可以比新的OnePlus 8 Pro或三星Galaxy S20 迅速地进行这种事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朝闻天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