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新旗舰:终于用上三星Exynos8890处理器

南通在线 2020-10-12 08:22:46 来源: 阅读:-

魅族曾是三星处理器的最忠实拥趸,但由于各种各样缘故,PRO 5 Exynos 7420之后就完全没缘了,而和高通芯片又恩怨持续,因此只有借助MTK,造成PRO 6的旗舰级影响力十分难堪,一部分规格型号乃至比PRO 5倒退了。

实际上在PRO 6公布以后,就会有传言称魅族手机会引进三星的全新顶尖CPUExynos 8890,或是它的精减版本号,乃至前几日公布的魅蓝E都被想起,还出現过一张截屏,但一直沒有如愿以偿。

网民曝出魅族手机旗舰级:总算用上三星Exynos 8890CPU

新浪微博网民@WandT手机上高新科技 如今曝料称,早已能够明确,魅族手机2020年会出现一款Exynos 8890的设备,可是具体情况沒有公布——难道说是传说中的PRO 7?

因为基带芯片规格型号的难题,Exynos 8890不兼容中国电信网风格,用它显而易见没法做到三网通,也是有网民对于此事明确提出了疑惑,可是@WandT手机上高新科技 的回应是:高档旗舰级为什么非得三网通?总之电信网迟早会舍弃CDMA。

这毫无疑问是个有喜有忧的信息:喜的是,魅族手机总算拥有强悍的驱动力适用;忧的是,三网通已经是肯定流行,这该怎样对电信网客户交待?

网民曝出魅族手机旗舰级:总算用上三星Exynos 8890CPU

网民曝出魅族手机旗舰级:总算用上三星Exynos 8890CPU

这会是PRO 7吗?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可 以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