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售价3298元起,vivo X20信息全曝光!

南通在线 2021-01-24 05:24:01 来源: 阅读:-

vivo X20做为今年国内第三款全面屏手机,第一款是夏普S2,第二款是小米MIX2。如今关于他的消息可以说是全面曝光了,已经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了。唯一的就是交互方式与价格了,因为从目前的信息看肯定是内置虚拟键了,就是不知道能不允隐藏或者有其他操作方式。

售价3298元起,vivo X20信息全曝光

就在今天线下门店已经出现了vivo X20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看该机的售价为3298元。这也符合vivo一贯的定价策略,死守3000元左右价格区间,做出爆款来。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本次发布的不止这一款手机,极有可能还会出现vivo X20 Plus。

售价3298元起,vivo X20信息全曝光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vivo X20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三星的OLED屏分辨率极有可能是2K,尺寸为5.5,比例为18:9,起步存储组合为6G+64G,内置3500毫安大电池第二代双引擎快充。还支持脸部识别等功能。

售价3298元起,vivo X20信息全曝光

另外vivo敢这么早把真机和价格都曝光出来,背后肯定还有不为人所知的秘密技术,一切就在本月21日揭晓。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