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S20Ultra拥有迄今最出色的屏幕打破了12项记录

南通在线 2020-05-01 04:09:07 来源: 阅读:-

日前,三星正式发布了S20系列,包括S20、S20+、S20 Ultra三款手机。作为三星在2020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这三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拍照体验及硬件素质等方面均做到了极致。其中,S20 Ultra摄像头像素高达1亿,在三款手机中配置最为高端。

三星S20系列

跟往常一样,知名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三星S20 Ultra的显示屏进行了测试,结果并不令人意外,该机拥有迄今智能手机中最出色的屏幕。DisplayMate表示,三星S20 Ultra的显示屏拥有“接近教科书的完美校准精度和性能,在视觉上与完美无二。”因此,DisplayMate给予S20 Ultra A+等级,同时指出该屏幕打破(或达到)了“12项智能手机显示屏性能记录”。

  这12项记录分别是:

  最高的绝对色彩精度(0.5 JNCD)–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最高的图像对比度精度和强度刻度精度(2.17 Gamma)–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APL(0.6 JNCD)可使色彩精度和强度等级发生最小变化–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和APL(0.03 Gamma)图像对比度和强度等级的最小变化–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图像内容平均图片水平APL(1%)使峰值亮度的变化最小(在视觉上与完美无二)。

  OLED智能手机的最高全屏亮度(在100%APL时为828尼特)。

  最高的峰值显示亮度(低APL为1,342尼特)。

  最大的原色域(110%DCI-P3和139%sRGB / )。

  最高对比度(无限)。

  最低屏幕反射率()。

  环境光的最高对比度等级(对于100%APL,为188,对于峰值亮度为305)。

  最高可见屏幕分辨率3K(3200x1440)–4K在智能手机上看起来不清晰。

三星S20系列定档2月27日在国内发布

另外,三星S20系列的国内发布时间已经公布了,将于2月27日通过线上发布,届时将公布该系列新机在国内的售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天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