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这是目前卖最贵的手机:威图眼镜蛇限量版!

南通在线 2020-05-12 06:10:23 来源: 阅读:-

最近京东开启新一轮的手机预售——威图,眼镜蛇限量版。都知道威图手机价格很高,但是这么贵的手机你见到过吗?这是目前卖最贵的手机:威图眼镜蛇限量版!

定金1000元,尾款2473000元,总价值247万多,目前已经预定了2件,可是上面显示限量一台,全手工英国打造,439颗红宝石,显得高贵典雅。

这是目前卖最贵的手机:威图眼镜蛇限量版!

手机正面用红宝石镶嵌成一条眼镜蛇,看着很高贵,但是我担心拿在手里真的舒服吗?所谓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这么多工艺的手机,已经不是工艺品了,而是艺术品。

这是目前卖最贵的手机:威图眼镜蛇限量版!

配置方面,官方没有具体说明,仅知道没有指纹识别,可拆卸的锂离子电池,并且拥有蓝牙功能。

手机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130mm,42mm,13mm,整体手机偏小而厚重。重量为238g。

这是目前卖最贵的手机:威图眼镜蛇限量版!

我就想知道,卖这么贵的手机,能玩王者荣耀吗?威图作为一个奢侈品的品牌,几万元的威图手机算是很便宜的,但是花几百万去买这款手机,那是有钱到哪种程度呢?这款手机算是威图的镇店之宝,而不是简单的工艺品了,是具有收藏价值的艺术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