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兴首款全面屏手机曝光:骁龙450+5.7寸18:9屏

南通在线 2020-05-14 04:38:14 来源: 阅读:-

虽然中兴手机在国内的表现平平,但在美国市场中兴可以说是成功的国产手机品牌了,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兴手机以12%的市场份额、460万的出货量在美国市场名列第四,仅次于位居前三的苹果、三星以及LG,表现相当不错。而在日前中兴又有一款定位千元市场的新机在美国拿下了FCC认证。

中兴首款全面屏手机曝光:骁龙450+5.7寸18:9屏

从此前的曝光图可以看到,这款名为中兴Blade V9的新机采用了双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机身结构,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18:9屏幕,而它也将成为中兴Blade系列的首款18:9全面屏产品。

中兴首款全面屏手机曝光:骁龙450+5.7寸18:9屏

配置方面,除了1080分辨率的5.7英寸显示屏,中兴Blade V9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配备4G+64G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内置32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8.0系统。

据悉,这款新机有望在2月份的MWC 2018大会上正式发布,并随后在美国市场开卖,未来会不会推出国行版本暂且未知,大家觉得怎么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哈尔滨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