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旗舰手机,现在正在大降价

南通在线 2020-07-13 05:43:05 来源: 阅读:-

如今进入了十月,相信很多人都有换手机的打算,马上就双11来了,这个时候大特惠换手机,外加上还有新品发布,一些去年不错的旗舰手机为新品让路也在大降价,现在购买可以说是非常划算。其实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大部分都是一两年一换,所以不一定非得要最新款,只要性能和拍照足够使用就可以了。如今国产手机兴起,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降价之后在购买性价比更高。

华为Mate9 Pro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旗舰手机,现在正在大降价

华为是世界500强企业,各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技术实力也很强,作为华为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9 Pro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热捧,这款手机使用了曲面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性能方面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有超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当然了,这款手机后置第二代莱卡双摄,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如今迎接华为Mate10的到来而大降价,已经跌破了5000价位。

vivo Xplay6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旗舰手机,现在正在大降价

或许很多人都意想不到,vivo手机会成为目前国产高端而且还是热销手机,vivo Xplay6可以说销量不错,而且价格4498也算很高,但销量依旧很好,可见确实有它的独特之处。这款手机使用了三星曲面屏,2K分辨率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配合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外加上还有智慧引擎的优势,让手机运行起来更流畅,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而且拍照方面也很出色,后置双摄,带来了全像素双核对焦,F1.7超大光圈以及四轴光学防抖技术,带来了全新的拍照体验。当然了, 双引擎闪充和HiFi芯片也是一大特色。

金立M2017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旗舰手机,现在正在大降价

要说高端商务手机,除了华为还有金立,金立是国产老品牌,不过是这两年才真的兴起来了,金立主打线下市场,这也是金立手机的一大特色。金立M2017时尚高端大气,使用了牛皮材质后盖,正面曲面屏,同时还有7000mAh锂电池和独立安全加密芯片,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安全的手机,而且超长续航也是特色。外加上6GB运行内存和后置双摄,也完全足够使用,作为高端商务手机,也是非常合适的。

Moto Z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旗舰手机,现在正在大降价

作为国际大品牌的Moto,被联想收购了确实有点可惜,不过Moto在手机这一块也有一定的经验和技术,并没有辱没Moto的名声,发布的Moto Z手机也让人很喜欢,因为这是一款模块化手机,拥有Moto Mods模块一共有5个,包括背壳模块、摩电-电池模块、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影-投影模块以及和摩眼-哈苏,模块价格并不便宜,一起算估计要万元左右,但却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还有车载模块,这样的手机或许也会是未来趋势。

从这4部国产旗舰手机来看,确实很不错,各方面表现都很好,而且各有特色,看来国产手机走高端很成功,如今不少手机都在大降价,这个时候购买,性价比肯定是最高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