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新时代号”磁浮列车取得阶段性成果

南通在线 2020-10-15 13:04:53 来源: 阅读:-

前不久,由中铁集团高新科技工业生产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铁集团磁浮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徐州市生产加工的“新时期号”新一代中低速档磁浮列车开展了线上动态性实验。火车线上试运转主要表现稳定,特性优良,获得了研究成果。

我国中铁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全球双500强公司,世界最大基本建设公司之一,下称“中国中铁”)是我国新式城市轨道产业链的关键推动者、探路者和技术性发展的关键践行者,累积了跨座式单轨、髙速磁浮及中低速档磁浮、悬架式双轨、度假旅游交通出行路轨等交通出行行业的建筑工程设计、资询、基本建设、路轨及铁路道岔生产制造等丰富多彩工作经验。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历经长期性的技术性累积、设计方案和生产加工,2018十一月,全球第一台“新时期号”200km/h磁浮样车在徐州市生产制造产业基地退出。以后,中铁集团磁浮对生产制造的样车持续开展计划方案改善、主要参数提升、可信性科学研究等工作中,在徐州市完成了厂内一系列静态数据调节。今年九月份,“新时期号”磁浮列车在磁悬实验产业基地进行动态性调节工作中,关键对牵引带系统软件、輔助系统软件等好几个系统软件开展多功能性调节和有关特性实验科学研究,保证车子动态性飘浮可靠性。根据线上实验、有关技术性科学研究及很多的试验数据信息模拟仿真剖析,为火车动调及产品化车子动态性运作可靠性测试、关键核心技术的实验科学研究出示根据,为徐州市S2磁浮路线整体规划落地式出示技术性确保,促进临沂市域(郊)高铁线路网整体规划及长三角一体化整体规划落地式。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据了解,“新时期号”磁浮列车是中铁集团磁浮与西北交大协同研发,整车选用全新“低驱动力功效飘浮架”技术性,设计方案最大车速达到200km/h,弥补了世界各国城市轨道行业160-200km/h速率区段的空缺。该火车具备爬坡度强、道路转弯半径小、安全系数高、运作速度更快、噪音震动低、工程预算低、运维管理低成本等显著优点,特别适合处理中等水平运输量的大城市、郊区、都市圈、旅游景区等城市交通难题,符合实际交通强国发展战略明确提出的安全性、方便快捷、高效率、翠绿色、经济发展的规定。

上边谈及的S二号线,延伸线更是中后期睢宁县大城市当代交通出行综合性管理体系重要一环。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在其中,S2线是以徐州高铁站至观音机场,S2延伸线则沿104国道由西至东,与高铁动车基础并行处理,拓宽到沙集。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县交通局、项目设计企业早已和沿岸的9个镇开展了数次的研商,并会同县城建局、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水利局对网站设定开展研商,基础明确了10个网站:双沟站、焦营站、苏塘站、王集镇站、经济开发区站、睢城站及其睢宁西站和睢宁站,以后驶进高作站和沙集站。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重大事件!S2线最新消息,“新时期号”磁浮列车获得研究成果

建设项目S2延伸线沿岸长61千米,在其中观音机场到睢宁市区路线长43千米,新项目预估总投资150亿。现阶段,线路经城建局、县委愿意,县交通局和经发局构成协同精英团队,往上开展新项目争得。

城市的发展,交通出行优先。

现如今飞机场拥有,高铁通了,将来轻轨站未来可期,睢宁已经嗖嗖嗖的勇敢向前冲!


信息内容来源于:北国网、无线网络睢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