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已无法阻挡!华为双品牌很“默契”,首款5G双模双卡手机亮

南通在线 2020-10-16 08:59:16 来源: 阅读:-

不久前荣誉刚公布了荣耀9X与荣耀9X PRO,这款手机上全系列标准配置7nm芯片麒麟810,配置升降机构前摄,屏幕比例达92%。更甚至荣耀9X系列产品获得了“九大提升”,分别是7nm的麒麟810、第一款升降机构全屏手机、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搭“喜鹊”优化算法、达芬奇架构NPU、青龙Gaming 和GPU Turbo3.0扶持、AI聪慧通讯2.0、X形菱钻纹路三维幻变夹层玻璃外壳、华为公司EROFS非常系统文件和华为公司方舟编译器、搭挡AI省电。

小米手机已阻止不了!华为公司双知名品牌很“心有灵犀”,第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现身

依照荣耀赵明称荣耀9X标价过度“暴虐”,一定卖到两千万台才行,荣耀9X产品迭代的跨距之大超过一切商品。这仅仅华为手机荣耀的顶峰之作,由于做为双品牌策略,华为荣耀手机也将打开新篇章,华为公司Mate 20 X 5G版早已准备就绪。

小米手机已阻止不了!华为公司双知名品牌很“心有灵犀”,第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现身

26日华为公司将在坂田产业基地三角地举办“连接 将来”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将宣布公布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华为公司Mate 20X 5G版,还将公布nova 5i Pro等其他新产品。依照华为公司常说这款手机上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手机上将变成迄今为止唯一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

小米手机已阻止不了!华为公司双知名品牌很“心有灵犀”,第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现身

依据材料看来,Mate 20 X 5G版是我国第一款得到5G终端设备通讯产品进网许可的5G手机上,与其他5G手机上不一样的是,华为公司Mate 20 X 5G還是现阶段唯一适用SA/NSA的5G双模式商业手机上,也是第一款能完成5G/4g全网通的5G商业手机上,反映出华为公司强劲扎扎实实的通讯技术基本功。而别的生产商选用高通芯片的5G基带芯片,可是高通芯片计划方案只适用NSA(非独立组网)。依照中国移动通信常说:2020年1月1日刚开始5G终端设备务必具有SA方式,这代表着2020年NSA手机上不能入网许可证。而将来的流行5G务必如果SA方式,这也是Mate 20 X 5G版的优点。

小米手机已阻止不了!华为公司双知名品牌很“心有灵犀”,第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现身

由于华为公司的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是SA/NSA双模式,OPPO发布的OPPO Reno,小米手机发布的MIX3、vivo发布的vivo APEX、也有zte中兴的AXON 10 Pro、想到的Z6 Pro、一加的7 pro这些全是应用高通芯片X50集成ic,仅有NSA方式。这也就代表着,今年下半年发布的高通芯片X50集成ic手机上,2020年可能处于被动。

小米手机已阻止不了!华为公司双知名品牌很“心有灵犀”,第一款5G双模式双卡手机现身

配备层面,Mate 20 X 5G配用麒麟980集成ic,外挂软件巴龙5000基带芯片,后置摄像头4000万 两千万 八百万三摄,适用40W快速充电。在业界首先完成一张卡5G、一张卡4g,是第一款全网通5G商业手机上。对于华为公司nova 5i Pro,该设备将选用了顶点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配用麒麟810CPU,后置摄像头4800万AI四摄,造型设计酷似Mate 20系列产品的“集成浴霸”。自然此次的主人公是Mate 20 X 5G,本次的宣传口号是“连接 将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淄博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