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适合女生用的手机,这四部性价比高!!

南通在线 2020-12-21 08:58:18 来源: 阅读:-

女生用的手机首先需要高颜值,可能其次才是性价比。下面推出几部适合女生用的国产机,颜值高的同时,性价比也不错。

1.vivo Z1

vivo Z1是一部高性价比刘海屏手机,它采用3D曲面玻璃,同时还加入了极光色。手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性能还是不错的。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美颜效果好。

适合女生用的手机,这四部性价比高!

2.荣耀10

荣耀10是一部高颜值的刘海屏手机,正面5.84英寸的屏幕,还有一颗超声波指纹home键。 它采用3D曲面玻璃,手感顺滑,渐变色的加入,颜值很高。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GPU Turbo技术的加持,打游戏无压力。后置AI双摄镜头,并且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

适合女生用的手机,这四部性价比高!

3.荣耀9i

荣耀9i定位千元机,采用双面2.5D玻璃设计。手机采用5.84英寸的刘海屏,中框采用PPVD及激光雕刻先进工艺。它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性能还算够用。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镜头,拍照还可以。

适合女生用的手机,这四部性价比高!

4.OPPO Find X

OPPO Find X采用很新颖的设计,独特的双轨潜望结构,使用时会自动升起。同时还加入了3D结构光,识别精准快速。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性能出色。手机机身很圆润,经过多弧度加工处理,而且正反面都没有开孔。

适合女生用的手机,这四部性价比高!

你们喜欢哪部手机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