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与印度手机厂商Micromax达成合作 借助其线下渠道做下沉市场!

南通在线 2021-03-04 05:43:48 来源: 阅读:-

尽管华为在西方世界困难重重,它还是在努力增加其在印度市场的影响力。为此,该公司与印度本土手机品牌 Micromax 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便在印度销售其设备。

华为与印度手机厂商Micromax达成合作 借助其线下渠道做下沉市场

此次合作对于面对 Oppo、小米以及 Vivo 这类中国劲敌节节败阵而痛失市场的 Micromax 来说也大有裨益。

据有关消息,这项交易在不久后将正式宣布。

印度移动公司的消息来源宣称,“Micromax 将成为华为在印度全渠道的独家合作伙伴,包括线下开放市场和在线渠道。”

同时,在 Micromax 负责分销部分自家手机产品的同时,华为会将重心转移到制造与研发。由于 Flipkart 和 Amazon 两大电商巨头占据着 38% 的市场份额,华为可以利用 Micromax 已有的线下分销渠道较为简单地打入市场。

从长期来看,三星、Oppo、Realme、小米以及 Vivo 都渐渐在印度建立起了线下销售网络。显然,华为则选择了一条捷径——从 Micromax 已经建立好的线下连锁零售商店中受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