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南通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诺基亚5.3手机页面现身官网:或即将发布

南通在线 2020-08-17 13:16:49 来源: 阅读:-

2020 苹果教育优惠来袭,购买就送 AirPods!社区晒单更有机会赢价值万元「AJ1 倒钩」潮鞋!点击进入苹果教育商店。(注意:若威锋 App 端无法直接点开链接,请尝试长按)

据 The Mobile Indian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HMD Global 将于本月在印度发布诺基亚 5.3 智能手机。手机的登陆页面现在已经出现在诺基亚的印度网站上。该页面显示了手机的规格和功能。因此,诺基亚 5.3 似乎会即将发布。

诺基亚5.3手机页面现身官网:或即将发布

诺基亚 5.3 的尺寸为 164.3 x 76.6 x 8.5 毫米,重 180 克。该手机采用一块 6.55 英寸的 LCD 面板,水滴设计的屏幕支持 HD+ 分辨率和 20:9 的宽高比。

其内部搭载 Snapdragon 665 移动平台,支持 4GB 和 6GB RAM 以及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并具有用于额外存储的 microSD 卡插槽。手机预装 Android 10 OS,有望获得两年的软件升级。

诺基亚5.3手机页面现身官网:或即将发布

诺基亚 5.3 配备一块 4,000mAh 电池,支持 5V/2A 充电。它具有一个 f/2.0 光圈的 800 万像素自拍相机。手机的背面有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具有 f/1.8 光圈的 1300 万像素主相机,一个 500 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一个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

诺基亚5.3手机页面现身官网:或即将发布

诺基亚 5.3 的背面也提供了指纹读取器。其它特点包括双 SIM 卡支持、Wi-Fi 802.11ac、蓝牙 4.2、GPS、NFC、USB-C 和 3.5mm 音频插孔。

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为 189 欧元, 16800 印度卢比,约合 1555 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南通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